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安阳三阳驾校助力高考 动用20辆车服务考生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IlKjDUOO..jpg.jpg

映象网安阳讯  (贾利超 李英超)6月7日早上七点,三阳驾校韩教练准时驾车赶到位于盘庚街上的文博园小区门口,张先生领着今天参加高考的儿子如约来到门口,和儿子一同坐上了三阳驾校的爱心送考车,经过十多分钟的路程,韩教练将张先生父子俩送到了一中考场。

ji746nqJ..jpg.jpg

此时是早上七点半左右,文明大道一中考场附近已经是车水马龙,人头攒动,从一中门口向西的道路两侧布满了商家,足足有一公里长。

DiiNcDC2..jpg.jpg

三阳驾校送考服务点也在其中,红色的帐篷为考生家长乘凉服务,四名驾校高级教练时刻待命,为考生服务。

BiFKhYrp..jpg.jpg

据了解,本届爱心送考,三阳驾校联合安阳晚报和映象网共同举办,目的就是通过媒体影响力,为更多出行不便的考生服务。三阳驾校在车辆紧张的情况下,抽调20辆车,近三十名教练,分布在全市的六个考场,全力以赴,为考生服务。

映象安阳新闻热线:1360768089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三阳驾校 助力 高考 支帐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18个省辖市一季度37个好天 郑州、安阳要装"环保天眼"

    河南省环保厅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的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其中,全省18个省辖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37天,同比增长6天;全省10个省直管县(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50天,同比增加20天。

  • 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启动 已进驻安阳等6个省辖市

    记者昨日从省纪委获悉,按照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4月10日至12日下午,省委10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安阳等6个省辖市、龙安区等14个县(区)。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视组应主动接受被巡视市县(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 开安阳警车到驻马店景区 还让景区搞门票

    3月24日下午5点50分,一辆豫E5261警牌照警车现身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景区,这辆警车停在景区门口游客服务中心门前,从警车上下来两个穿着便装的男子进入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

  • 安阳:政协常委提出“安阳高陵”更名提案

    赵河铭在提案中指出,如果认为“高陵”即曹操墓成立,即安阳高陵属于墓主人明确的古墓葬,按照上述古墓葬定名规定,自然应该定名为“曹操高陵”。

  • 确山县运管局多举措助力高考

    为切实做好全县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赴考环境,确山县运管局依托行业管理,强化三项举措,积极助力高考运输保障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