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别样精彩趣味过“世界水日”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MckFPBrf..jpg.jpg

学生们现场绘制珍惜水资源宣传画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王建敏)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23日上午,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特邀请登封市水务局宣讲团到学校为孩子们宣讲节约用水、健康用水。

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过后,水务宣讲员廖晓锋开始讲解,通过精美的课件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意义。

V4VYDlCN..jpg.jpg

水务宣讲员廖晓锋为孩子们讲解趣味“节水”知识

随后,廖晓锋带领孩子们通过做游戏的方法感悟到水的重要性,通过聆听水的声音感受大自然中各种水声的美妙,并和孩子们一起畅想“与水的美好相遇”。

此外,廖晓锋还给同学们讲了“国家节水标志”的含义,并让同学们设计珍惜水资源宣传画,并讲述画的含义。结束前,登封市水务局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读本和水资源宣传手册。

水是生命之源,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是人类持续发展的源泉。此次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节水的重要性。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争做节水小卫士和节水宣传志愿者,向父母、亲朋及周边的人宣传如何珍惜水资源,节水护水,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商埠街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首批“武术之家”“武术之村”揭晓

    3月22日上午,登封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松伟、副主任郑跃峰,少林武术协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梁继红等一行依次来到塔沟武校刘氏宗祠、小龙武院、精武院和鹅坡武院梁氏拳坊以及唐庄镇磨沟村、石道乡阮村、大金店镇书堂沟村、东华镇骆驼崖村举行“武术之家”和“武术之村”匾牌揭牌仪式。

  • 登封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3月19日上午,登封市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该市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2018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登封站活动启动

    2018年3月16日,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迎来了“三岁生日”。回首过往,从2015年3月16日,一个“年轻”但充满着“创新和朝气”的十六医院拉开大幕开始运营,到今天不断攀升的患者认可度和满意度,离不开十六医院不断进步的医疗技术水平、贴心的就医服务、高端的医疗设备、温馨的就医环境及精细化的医疗管理;离不开上级医院及专家的指导与帮助。

  • 登封市开展全市塑料管材制品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登封市召开塑料管材制品生产、销售市场整治紧急会议,对全市开展塑料管材产品生产、销售和使用环节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 登封迎来湖南“客” 前卫“基地”获赞扬

    3月19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骆正平一行10人来到登封,在登封市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负责人张建海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郑州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