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郑州市总工会2018年度工作会在登封召开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石红军)近日,郑州市总工会2018年度工作会暨县(市)区工会改革推进现场会在登封召开。郑州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新中,郑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赵志新等郑州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工会主席、各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登封市工人文化综合楼、体育馆、登封市总工会12351职工服务平台、职工会员优惠实体店和职工会员专属ATM机进行观摩指导。

9XpgkoOW..jpg.jpg

与会人员参观登封市工人宫体育馆

此次会议传达了学习全总、省总、郑州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要求,登封市总工会主席杨予昆详细介绍了工会改革亮点和转变职能为职工会员普惠化、精准化、全天候服务的服务职工新模式。各县(市)区工会汇报了改革及亮点工作情况。

ma11njQP..jpg.jpg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郑州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还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加大改革力度,转变工作职能,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赵新中强调,要按照2018年工作要点,统筹做好全年工作。开展好“货运司机、网约外卖团队入会集中行动”;做优做强“四季帮扶”等品牌,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确保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持续推进网上工会建设,做实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职工需求三大数据库,切实抓好就业服务、维权帮扶、技能提升、婚恋交友等网上服务项目;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层层落实工会系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总工会 登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百多亩圃田泽现郑州东五环旁 将是郑州环城生态水系循环工程起点

    借由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全新的圃田泽湿地,已出现在郑州新东五环旁,它是环城生态水系循环工程的起点。

  • 2018郑州航展飞行表演空域获批

    近日,记者从2018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日前,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已正式批复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恳请支持举办2018郑州航展特技飞行表演活动的函》,同意4月15日至5月3日期间,参加2018郑州航展的外籍飞行表演队共29架航空器,临时使用未对外开放的郑州上街机场及以机场为中心半径10公里范围、高度3000米以下空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使用未对外开放的分别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半径1.5公里范围、高度600米以下空域进行城市宣传飞行。

  • 郑州市二七区救助站:为流浪人员建一个温暖的家

    李同堂在外流浪40多年,衣食无着,二七区救助人员在一次深夜巡查中发现了他,并多方协调终将老人安置敬老院,过上稳定有保障的生活。

  • 郑州二七区侯寨乡深入辖区基层宣传食品安全

    昨日,二七区侯寨乡食药所、食安办工作人员到辖区中原第一城、粮油市场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向群众和商户发放了《二七食药问安》《食材选购学问多》等宣传资料。

  • 中原首家“紧密型”医联体在郑州天伦医院落地

    3月21日,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郑州天伦医院医联体签约仪式在郑举行。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主任谭丽教授、郑州天伦医院院长鲁凯先生、郑州天伦医院专家团队代表出席仪式。

  • 郑州老旧片区不再进行大规模拆迁改造 以整治提升为主

    值得关注的是,今后郑州市老旧片区,原则上以综合整治提升为主,不再进行大规模的拆迁改造。

  • 郑州二七区首期“书记面对面谈党建”报告会开讲啦

    3月16日下午,二七福华街海为高科创业园一楼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二七区各社区党建专职副书记、街道组织干事及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高端人才及党员代表350余人认真学习领会着“网红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的精彩党课报告。

  • 郑州市领导观摩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季度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3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带领郑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县市区书记一行,到荥阳市豫龙镇刘村村观摩讲评第一季度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3月15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特邀中共河南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赵琳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 郑州市多部门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督导考核

    为全面了解荥阳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掌握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落实情况,3月16日,郑州市人社局、发改委、财政局、医改办及县级公立医院考核专家组成员一行,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向阳、副主任张晋及市各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