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女子卧轨轻生 民警及时解救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Qse2MqIT..jpg.jpg

民警和附近群众将女子扶离铁轨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周丽媛)3月17日,在新密市曲梁镇尚庄铁路段上演了这样惊险的一幕:一名妇女横躺在铁轨上欲轻生,幸亏曲梁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其救下,避免了一场悲剧。

17日13时许,新密市公安局曲梁派出所民警邓子辉接到群众报警:在曲梁镇尚庄铁路段有一名四十多岁的妇女躺在铁轨上。该段铁轨是货运铁路,火车车次频繁,时间就是生命,民警邓子辉带领出警人员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见一妇女目光呆滞,躺在铁轨上。邓子辉先上前进行劝说,但该女不为所动。这时,远处传来火车隆隆的声响,情势危急,民警赶忙与附近群众合力将其从铁轨上拉到路边,一辆火车便从身后呼啸而过。

惊魂未定中,女子见又有火车驶来,情绪激动地又要往前冲,被民警一把拉了回来,迅速带离现场。

民警边走边开导该女子,并询问她的情况,但她始终不开口。见状,邓子辉便将其照片发给附近村子的村干部辨认。最终确定,该女子名叫王某民,是新郑市新村镇人,因与家人发生矛盾,漫无目的的走到曲梁镇尚庄村铁路旁时,便起了卧轨自杀的念头。

后经民警耐心劝解并联系其家人,女子情绪慢慢稳定下来,与前来接她的家人一起回了家。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 卧轨 民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