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深夜摔伤压车下 幸遇民警施救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WKclcuMs..jpg.jpg

冯先生的亲属将锦旗送给曹志远表示感谢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刘慧歌)3月17日,新密市平陌镇冯先生的亲属携带一面书写着“一心为民,见危相助”八个大字的锦旗,来到新密市公安局平陌派出所,对该所副所长曹志远表达感激之情。

原来,在3月13日晚上9时许,平陌派出所副所长曹志远处警完毕驾驶警车走到下庄河时,隐约看到前方公路边有一辆倒地的电动车。经过电动车时,曹志远凭着多年的侦查经验,感觉不大对劲,因为这个时间段周边无人,只有一辆电动车且该车倒地的位置不像被人丢弃所为。于是曹志远紧急掉头返回该处,下车后发现电动车下面竟压着一名男子,30岁左右,满脸是血,痛苦的趴在地上。

曹志远不敢耽误,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迅速打开警车大灯,仔细查看,发现男子头部和脸部都有伤,流血不断。经询问,获知男子家人的电话后,曹志远立刻与其家人取得联系,期间一直在和男子说话,保持其清醒,直等到救护车赶来,曹志远和家属一起把伤者抬到救护车上,才驾车离开。

后经了解,伤者姓冯,河南南阳人,在下庄河某酒店后厨工作,其妻子是新密平陌镇人。当晚冯先生下班后,骑车回岳母家,在下庄河十字路口不小心摔伤。从医院当晚的检查结果可以看出,冯先生鼻梁骨骨折,身上多处受伤,若不及时救治后果将比较严重。

获救后,冯先生的亲属多方了解,得知当晚救助自己的是平陌派出所曹志远,就特意制作锦旗送到派出所表示谢意。他的岳母还感动地说:“如果不是曹警官出手相救,车那么多,天那么黑,我的女婿受伤倒地不起,后果不敢想象,谢谢曹警官救了他一命!”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平陌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钱包”被盗“好友”被骗 丢手机者“伤不起”

    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借力“大数据”、“云计算”,通过数字侦查,剥茧抽丝,于3月12日破获一起盗刷微信钱包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

  • 新密公路局开展春季公路养护大会战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新密市公路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抓住春季养护的有利时机,集中人员和机械,于3月初开展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

  • 踏春抓“野鸡” 8人被刑拘

    3月11日,新密市公安局巡逻民警在东高速卡口查获一起非法狩猎野生动物案件,当场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雉鸡3只。

  • 妈妈忙试衣不知女儿走失 幸遇热心人送至警亭

    新密一女子带着三岁的女儿在商场买衣服,只顾在试衣间试衣的爱美妈妈走出试衣间后,发现跟随自己的女儿不见了,在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到交警警亭处寻找交警帮助时,发现自己的女儿正被交警无微不至地照顾着。

  • 人人参与绿化 创建美丽新密

    3月12日上午,新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继民,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海涛带领50余名干警在升旗广场的东西花廊共同发起了一场以“人人参与绿化、创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 新密民警路面巡逻保平安 快速出击取战果

    春节、元宵节期间,新密市区街面上人、车流量大,社会治安复杂,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有针对性的组织民、辅警对辖区主要街道和商业店铺繁多的路段加强巡逻,紧盯现行案件,快速出击查办,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 开学日 新密交警措施得力保畅通

    3月5日,是新密市幼儿园、小学、中学新学期开学的日子,新密交警未雨绸缪,及早安排,采取让学校错峰开学等得力措施,使开学这一天,市区校园周边路段交通秩序和平常相差无几,没有因学生“集中”开学发生严重交通拥堵现象。

  • 新密交警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

    3月6日,围绕学雷锋为民服务主题,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2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协助交警执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为民服务活动。

  • 新密一男子醉驾摩托车被刑拘

    为保证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发出通告,新密市区部分道路将于3月2日、3日(农历正月十五、十六)两日进行交通管制,此举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但3月3日,该市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无视执勤交警,硬闯交通管制区域,与交警叫板时被交警闻到酒气,该醉酒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 新密矿区办深入学习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2月28日,新密市矿区办事处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共计150余人召开会议,专题传达新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