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政府拟公开征集云蒙山水库区域生态水系名称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王彦军)日前,新密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将向社会公开征集云蒙山水库区域生态水系名称。

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新密市为更好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拟在中心城区规划区密州大道以东,嵩山大道以北,郑少高速以南,东环路以西区域,以云蒙山水库区域生态水系为中心,规划建设占地约26平方公里的生态环保、高端时尚、功能齐全、产城融合的城东片区。

片区内的云蒙山水库位于云蒙山与战鼓山之间,溱水路北侧,是利用现状冲沟形成的生态水系,承担着城东片区生态景观功能。

为使该生态水系名称更好地彰显新密城东片区文化底蕴和特有风貌,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9月30日至10月20日期间,由新密市规划局具体负责,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生态水系名称(如:×××湖)。

据了解,此次应征作品字数不限,只要求彰显特色,简洁明了,并适于长期固定使用,因此,作品名称须附创意介绍和命名理由。同时,要求必须原创,且未被任何机构采用过,否则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解决。

至于作品创意,首先要充分反映和体现新密历史、人文、生态和地理,突出文化内涵和时代特征,其次应符合相关命名标准化和规范化要求,名称应用中文名称,避免使用生僻字、歧义字、繁体字,不得与郑州市内现有名称重名。

届时,新密市政府将成立生态水系名称评选委员会,对所有应征名称进行集中评审,确定入选名称,对最终采用者给予1万元奖励,若多人投稿名称一致,奖励给予最先收到稿件的投稿人员;设立鼓励奖6名,每名奖励1000元,若多人投稿名称一致,奖励给予最先收到稿件的投稿人员。为保公平公正,以上奖项均授予荣誉证书并在相关媒体上公布。

此外,本次征集活动将采用电邮和信件两种方式进行,应征者可把作品发往邮箱xmstsxzj@163.com,或者采用信件邮寄方式寄给新密市城乡规划管理局(青屏大街196号)薄振龙,邮编是452370。

需要注意的是,电子邮件或信件要注明“云蒙山水库区域生态水系征名”、投稿人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稿件概不退还。

应征者若有疑问还可致电0371-68506169或13598818969进行咨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征集 云蒙山水库 生态水系 名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猖狂老赖京城逍遥 新密法官千里捉拿

    9月26日上午10时50分,首都北京的一家宾馆会议厅内,一场商务活动即将开始,任某也是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之一。他刚走到会议厅门口,立刻便被三个人围住。“任某,我们是新密法院执行局的,因你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现决定强制传唤你到法院。”任某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僵住了,眼神里露出了慌乱和难以置信,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便被控制并迅速带离。

  • 新密尖山迎双节 警民共筑安全防控网

    双节将至,新密市公安局尖山风景区派出所在尖山风景区管委会的支持下,于近日持续发动辖区群众共同行动,维护景区治安平稳,共同筑起安全防控网。

  • 新密交警十一全接触 让您过把“交警”瘾

    9月27日,一则“劲爆”消息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上传来:十一期间,新密交警将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进警营,与交警同吃、同住、同执勤,让您过一把“交警”瘾。

  • 新密警营十一“全开放” 警民接触零距离

    每到国庆假期,相信很多人都面临两难的选择——出去旅游担心人山人海,待在家中又嫌枯燥无聊。不过,2017年的十一假期,有个不堵又有意义的去处,那就是到新密市公安局去“转一转”。

  • 无视道路交通安全 新密12家企业面临顶格处罚

    9月27日,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新密交警对辖区内12家存在严重交通违法的运输企业进行约谈,并决定对这些存在5起及以上严重违法行为的运输企业进行顶格处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