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举办辅警业务技能培训班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7wKWyvzb..jpg.jpg

教练正在对参训辅警进行实战处置能力等内容培训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为加强辅警队伍管理,进一步提高辅警队伍的执勤能力和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其在协助公安工作中的作用,树立辅警队伍的良好形象,9月18日至9月26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了辅警业务技能培训班。

公安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是公安交警队伍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们在疏导交通,劝阻纠正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维护交通事故现场秩序,采集交通违法信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只有不断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才能助推公安交管中心工作的深入开展。

AGfngMf9..jpg.jpg

参训辅警正在进行交通指挥手势练习

因此,新密交警对全队132名辅警分成3批进行集中培训,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差练什么,急用先学,学用结合”的原则,对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业务基础知识、执行力建设、职责任务、工作和保密纪律、廉政警示、职业道德和执勤礼仪、体能技能、交通指挥手势、安全防护技能、实战处置能力等内容进行培训,采取示范教学、专家授课、实战操作等方式开展,为全队辅警进行充电。

为搞好这次培训,新密交警大队特邀河南省党校教授、郑州交警支队教官、业务骨干对参训辅警进行授课,并精心制订培训学习时间表,从学习的人员编班到培训课程的内容都分别做了认真的安排。

据了解,此次培训实行封闭式管理,辅警学员严格执行一日生活制度,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受训,切实做到了认认真真地学习,扎扎实实地训练。

经过培训,参训辅警不但提高了自身法制意识和业务素质,还进一步强化了业务技能、职业道德、纪律作风和宗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交警 辅警业务 技能培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法院“道德讲堂”讲使命 诗歌故事话公正

    9月4日下午,新密市人民法院举行了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该期讲堂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通过“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向‘德’鞠躬”八个环节,让干警静心、安心、养心,扫去内心的灰尘,拔除心灵的杂草。

  • 新密平陌派出所“一标三实”工作见成效

    2017年3月以来,新密市公安局平陌派出所坚持把“一标三实”工作做成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载体和平台,并收获良好成效。

  • “多用面包”现身新密 客货混装无视安全

    一辆客货混装的面包车被新密交警查纠,其内部被20多袋货物塞得满满当当,还有6个大人挤躺在车顶与货物中间,这是把面包车当成卧铺客车还是货车了?最终,该车因客货混装等违法行为被依法处罚。

  • 新密岳村项目落地举措多 全力以赴促发展

    日前,新密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合同金额达1470亿元,彰显了新密市招商引资的力度和成绩。隶属该市的岳村镇借此东风,立足融入郑州对接空港的优势,实行专业化聚集、集群化推进,在创业园区项目建设方面大做文章。

  • 新密“百日无违章”挑战赛9月2日正式启动

    9月2日上午,新密市“与安全随行·为城市添彩”百日安全行车无违章挑战赛活动正式启动,该市1万余名驾驶员及车主踊跃报名参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