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警营十一“全开放” 警民接触零距离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每到国庆假期,相信很多人都面临两难的选择——出去旅游担心人山人海,待在家中又嫌枯燥无聊。不过,2017年的十一假期,有个不堵又有意义的去处,那就是到新密市公安局去“转一转”。

日前,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获悉,从10月1日至7日,该局将举办为期7天的警营开放周活动,以凝聚队伍士气,践行服务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为达预期目的,新密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继军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方案显示,此次活动将以周密做好安保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目的,充分展示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建设成果,展示新密公安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进民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筑牢社会和谐稳定的群众基础,不断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向前发展。

据了解,活动中,110指挥中心、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法制大队、各派出所、交警大队、刑侦大队、消防大队、巡特警大队、反恐怖大队和监管部门等单位将向民众开放。

届时,包括行评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治安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和媒体记者等将直接走进开放单位,进行24小时跟班作业,并由各单位负责人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到岗签到,交接工作,正常开展一天警务工作,直到与晚班值班人员交接工作,开展晚间正常接处警工作等等,可亲身感受公安工作的各个环节,零距离了解公安工作性质和特点。

新密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警营开放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莉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向参与群众宣讲公安工作,让群众深入体验公安、了解公安、支持公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建立良好的警民关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警营 十一 警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