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警方多措并举开展“忠诚保平安”活动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cts3Pheg..jpg.jpg

新密民警街头巡逻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为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连日来,新密市公安局开动员会、写保证书,并决定从9月13日起,开展为期40天的“忠诚保平安”活动,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以确保辖区稳定祥和。

为此,新密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由局长张继军任组长,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方案显示,活动期间,新密警方将结合本职工作特点,重点从严打刑事暴力犯罪、加强治安防控管理、强化道路交通整治、开展全面巡逻防控、武装设卡盘查五个方面开展工作。

对于刑事暴力犯罪,深入摸排线索,强化专案侦办,实施全链条打击,以“一村(格)一警”为基础,大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增强群众识别防范能力。

每周,对五小场所、流动人口聚集地、内部单位、沿街门店等部位进行一次清理清查。对治安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事业单位,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跟踪督导,确保整改到位,不留后患。

此外,每周组织两次统一行动,重点查纠无牌无证、酒驾、醉驾、毒驾、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非法客运、面包车超员、货车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止重特大交通事故。对重点路口、路段,合理安排勤务,增加执勤警力,加大巡逻密度。

7wwv5aCZ..jpg.jpg

新密民警夜间巡逻

方案还指出,辖区内各派出所要根据各自辖区治安防控情况,设置治安卡点,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开展武装巡逻,通过车巡、摩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屯警街面,并要求巡特警大队实行24小时工作机制,随时接受群众的报警、求助,为群众排忧解难。

同时,进行武装设卡盘查。卡口执勤人员随时接受局领导及110指挥中心安排的临时性工作任务,要熟练运用跨立观察、武装震慑等各类战术战法,对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进行合围、堵截、震慑、打击。

伴随着方案的制定,为确保实效,新密市公安局组成联合督察小组,对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不间断督察,严防工作棚架,严查出工不出力现象。同时,要求相关局领导要到分管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批评,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具体造成重大影响的,要坚决倒查和追究责任,并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据了解,从9月13日起到15日,短短三天时间内,该局共出动巡逻警力1000余人次,巡逻车辆300余台次。在此期间,新密市公安局党委更是收到参战干警决心书1000余份,为保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警方 忠诚保平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慈善救助 郑骨医专家团队到新密乡村进行义诊

    9月7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专家团队再次来到新密市苟堂镇范堂沟村为村民进行义诊。

  • 新密交警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9月8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进入新密市大隗镇第一、第二初级中学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拉开了新密市“法制进校园”活动的帷幕。

  • 新密法院“道德讲堂”讲使命 诗歌故事话公正

    9月4日下午,新密市人民法院举行了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该期讲堂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通过“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向‘德’鞠躬”八个环节,让干警静心、安心、养心,扫去内心的灰尘,拔除心灵的杂草。

  • 新密平陌派出所“一标三实”工作见成效

    2017年3月以来,新密市公安局平陌派出所坚持把“一标三实”工作做成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载体和平台,并收获良好成效。

  • “多用面包”现身新密 客货混装无视安全

    一辆客货混装的面包车被新密交警查纠,其内部被20多袋货物塞得满满当当,还有6个大人挤躺在车顶与货物中间,这是把面包车当成卧铺客车还是货车了?最终,该车因客货混装等违法行为被依法处罚。

  • 新密岳村项目落地举措多 全力以赴促发展

    日前,新密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合同金额达1470亿元,彰显了新密市招商引资的力度和成绩。隶属该市的岳村镇借此东风,立足融入郑州对接空港的优势,实行专业化聚集、集群化推进,在创业园区项目建设方面大做文章。

  • 新密“百日无违章”挑战赛9月2日正式启动

    9月2日上午,新密市“与安全随行·为城市添彩”百日安全行车无违章挑战赛活动正式启动,该市1万余名驾驶员及车主踊跃报名参赛。

  • 多彩第一课 奇妙法治行

    8月31日,新密市委、新密法院联合组织开展“青年之声 七彩青春”新密青少年“开学第一课”走进法院情景体验活动,来自新密市金凤路小学的60余名师生共同走进新密法院,上了一堂零距离接触法律的特殊一课。

  • 路边“借”金治胎记 小心金去不回头

    借用个金首饰擦擦就能擦掉脸上胎记,办一张体检卡既能免费体验还报销,这事谁信?

  • 河南第一家县市级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落户新密

    日前,郑州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县市级示范点在新密市正式启动。作为河南省县级市第一家,该示范点的启动标志着新密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已经走上正规化道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