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无视道路交通安全 新密12家企业面临顶格处罚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HbBW8zRA..png.png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9月27日,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新密交警对辖区内12家存在严重交通违法的运输企业进行约谈,并决定对这些存在5起及以上严重违法行为的运输企业进行顶格处罚。

处罚告知通知书显示,对这些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企业,交警大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其进行顶格处罚——此类严重交通违法运输企业将面临最高1.5万元的罚单。

处罚不是目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才是目标。据了解,新密交警部门同时还要求重点运输企业一定要加强对车辆驾驶人监管,认真开展驾驶人安全教育工作,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避免超载、闯禁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再次发生。

此外,各企业还被要求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动态监管,定期落实车辆安全状况检查,确保车辆安全,杜绝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道路 交通安全 新密 企业 处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政管理处监理所:清理门前斜坡 畅通道路除隐患

    9月20日,开封市政管理处监理所对一处饭店门前私建小斜坡进行清理整治,畅通道路,还路于民,除却安全隐患,受到市民欢迎。

  • 尉氏县交警大队领导保道路畅通

    9月19日上午,尉氏县交警大队长张涛与相关单位领导一起徒步绕滨河路全程,一段一段考察滨河路现状,推进分包路段等措施。

  • 尉氏县交警大队领导保道路畅通

    9月19日上午,尉氏县交警大队长张涛与相关单位领导一起徒步绕滨河路全程,一段一段考察滨河路现状,推进分包路段等措施。

  • 9月30日前 洛阳市油土路口将全部完成改造

    记者昨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9月30日前,我市油土路口将全部完成改造。根据方案要求,各相关单位将对城乡接合部所辖主干道路进行排查,确定油土路口数量,并将其分类,注明责任片区,建立油土路口台账。

  • 【复旦-BI(挪威)MBA项目】操控未来职业道路 并没那么难

    面对工作中,绕不开的职场天花板,放不下的晋升和转型难题,你也可以选择:积极应对。此刻的“转念一想”,正在开启不同人生,选择“积极”行动,开启“积极”人生: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陪你一起积极“操控”未来职业之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