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醉驾逆行“顶牛” 新密一男子趴在交警怀里大哭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5m8gXxsU..jpg.jpg

新密交警正在对醉驾丑态男子进行抽血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新密一男子醉酒驾车跑到对向车道与来车顶牛,被对方司机报警。当交警欲将其带回抽血时,该男子害怕抽血,竟然把头埋在警察怀里大哭,让人哭笑不得。

9月1日晚上8时53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王志俊等人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振兴路上,有司机开车挡着自己的车不让走,这个司机好像喝酒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在道路南侧车道上,头东尾西停着一辆车,该车正对面停着一辆头西尾东的轿车。

见到交警到来,报警人冯某说当时自己驾车由西向东方向正常行驶途中,有一辆车逆行朝着自己开过来,会灯后对方依然逆行过来,两车停下后,顶在车前的对方司机不让自己走,自己还看到对方司机坐在车内摇摇晃晃,怀疑这人酒驾了,就赶紧报警。

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逆行的轿车司机为一男子且浑身酒气,遂将其控制。不过,当民警要将该司机带回抽血时,这名男子害怕抽血,竟然把头埋在警察怀里大哭起来,让见多了酒、醉驾丑态的交警们又一次长了“见识”。

后经调查,司机梁某,新密岳村镇人,晚上在振兴路大排档喝的酒,随后开着车办事,不知道怎么跑到对向车道与来车顶住头了。

经检验鉴定,梁某血液中的血醇含量为170.39mg/100ml,已构成醉酒后以危险方式驾驶机动车,被新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驾 逆行 新密 交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后车鸣笛被“惊吓” “胆小”还敢来醉驾

    夜晚,一轿车等红灯时溜车,后面的大巴车不得已鸣喇叭提醒,轿车司机觉得喇叭声太响使自己受到“惊吓”,就向大巴车司机找茬惹事,发现“情况”的大巴车司机随即报警。

  • 男子醉驾不开车门 交警喊话10多分钟无奈破窗“请人”

    近日,中牟交警在正常的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查处行动中,一涉酒司机路遇交警检查,却拒不落窗,在多次警告无果的情况下,执勤交警果断破窗,该司机被成功查处,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儿子考试成绩好 父亲醉驾不应该

    儿子期末考试考得好,新郑一男子一高兴就大喝一场以示庆祝,结果第二日驾车带儿子去新密尖山景区游玩时,因醉酒驾车被新密交警查获。

  • 醉驾被查欲弃车逃跑 通许一男子被吊销驾照并刑拘

    经查,司机魏某系通许县竖岗镇人,当晚在县城跟朋友一块吃饭,喝了有几两白酒和几杯啤酒。饭后,魏某在明知酒后不能开车的情况下,不顾他人劝说,仍心存侥幸开车上路,岂料刚没走多远,就被民警查获。

  • 醉驾被查欲弃车逃跑 通许一男子被吊销驾照并刑拘

    6月11日21时4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产业集聚区西水沃村北的公路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豫B03**8的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而来,在距离临时执勤点50米的地方,司机突然紧急刹车,随后猛然打开车门欲弃车而逃,民警快速靠近,对轿车形成围堵之势。

  • 醉驾被查欲弃车逃跑 通许一男子被吊销驾照并刑拘

    6月11日21时4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产业集聚区西水沃村北的公路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豫B03**8的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而来,在距离临时执勤点50米的地方,司机突然紧急刹车,随后猛然打开车门欲弃车而逃,民警快速靠近,对轿车形成围堵之势。

  • 汝州开展交通违法百日行动 5月共揪出56名醉司机

    为切实做好近期重要活动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汝州市交警大队于近期开展酒驾醉驾及大货车野蛮驾驶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百日行动,5月共揪出56名醉司机,另曝光几起醉驾案例。

  • 汝州市开展交通违法百日行动 四例醉酒驾驶曝光

    查的这么严,有人竟还以身试法!汝州市交警大队决定于5月10日、13日、14日、15日,在该市开展酒后驾驶和渣土车、大货车野蛮驾驶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刚一开始,就查获一批“酒迷瞪”。

  • 开封一男子醉酒驾车酿交通事故 赔偿领刑悔已迟

    4月24日,通许县冯庄乡杨庄村路段发生一起因醉酒驾驶酿成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陈某不仅自己人伤车损,还要赔偿对方损失,更严重的还要受到刑事处罚,面对这样的惨痛教训,陈某悔恨不已。

  • 醉酒男打赌到派出所耍酒疯 涉嫌醉驾被拘留

    近日,洛阳男子王某为了面子喝醉酒后与朋友赵某打赌称派出所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准备去派出所耍酒疯,并让李某为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