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尖山迎双节 警民共筑安全防控网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iexqVBmz..jpg.jpg

新密尖山风景区派出所进行集中教学训练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司炎娟)双节将至,新密市公安局尖山风景区派出所在尖山风景区管委会的支持下,于近日持续发动辖区群众共同行动,维护景区治安平稳,共同筑起安全防控网。

9月25日,新密市公安局尖山风景区派出所组织辖区学校、宾馆、饭店、景区等行业负责人共130余人,在尖山风景区管委会共商安防大计,该风景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瑞甫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对“双节”期间的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对各行业业主就治安防范、反恐处突、视频监控建设、四实登记、消防管理、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与行业业主签订责任书和承诺书。

hfVrQq9G..jpg.jpg

新密尖山风景区派出所对处突装备的操作使用进行培训

尔后,在9月26日下午,尖山风景区派出所采取集中教学与分类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反恐防暴警务实战技能培训,重点对手铐、催泪喷雾器、警棍等警械和处突装备的操作使用及一招制敌等擒敌技能进行训练。

在此基础上,该派出所民警对学校、敬老院、卫生院、景区等内部单位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

截至9月28日,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1处,现场整改9处,限期整改2处,消防处罚单位6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尖山 双节 警民 安全防控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