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强抓落实 巩义市涉村镇召开3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康璐璐 文/图3月16日上午,巩义市涉村镇召开3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各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村贫困人口就业情况和前期帮扶责任人入户排查问题整改进度,要求提高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帮扶力度,确保整改效果。会议下发3月份村级工作清单和扶贫项目管护及效益发挥统计表,明确了重点工作的质量要求和完成时限。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各村认真学习上级脱贫攻坚有关精神,做好领会落实。传达巩义市脱贫攻坚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坚持市场导向,立足实际,以效益效果为中心,认真谋划。对往年建成项目要加强管护,明确管护责任人,做好监护管理,建立管护档案。

最后,会议强调,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工作要注重持续、注重实效。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扛起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及当前贫困人口就业帮扶等工作,积极推介岗位,就近安置公益岗,切实提高贫困人口就业率;三是抓好项目谋划建设,突出项目扶贫持续性,充分发挥带贫效益,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四是强化帮扶工作,新派驻第一书记做好与贫困群众交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享受,提高帮扶满意度。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