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高山镇党群齐发力,捐款355271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志娟 文/图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表达荥阳市高山镇党员群众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荥阳市高山镇党员群众自发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截至目前,累计1829人捐款355271元。

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带头捐款

白水峪村党支部书记张无畏,是土生土长的白水峪人,自疫情防控开始之后,张无畏多次带着慰问品到卡点一线进行慰问,并自愿为疫情防控捐款30000元。“我小时候是被白水峪村的乡亲们养大的,如今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有义务为党分忧,为家乡做贡献。”

张无畏捐款三万元

镇政府机关退休干部杨春跃,在疫情防控刚刚开始,便主动回到单位请战,并主动捐出500元,同时还号召退休的老干部们一起为疫情防控作贡献。他说,现在很多老干部虽然老了,但仍然心系国家。“而今国家有难,作为老干部挺身而出,义不容辞。”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还有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流动党员,通过一个个微信捐款,一次次支付宝转账,汇聚成无疆大爱,助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员,捐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航海东路办事处党员爱心捐款勇担当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连日来,郑州管城区航海东路街道积极发动、指导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自愿捐款。

  • 助力疫情防控 荥阳市王村镇2362名党员交纳18万

    连日来,荥阳市王村镇无论是耄耋之年的建国前老党员,还是刚刚入党的“00后”,大家纷纷用交纳“特殊党费”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8日,全镇共收到2362名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180067元。

  • 给力!荥阳市刘河镇19个党支部1213名党员捐款13

    从大年初二开始,刘河镇全体党员干部放弃春节假期,亮身份、勇担当、冲锋在前,纷纷奔赴在卡点执勤、网格排查、疫情宣传、隔离保障等工作岗位上,冲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线,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 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街道:党员爱心捐款 10万余

    自2月26日起,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向辖区全体共产党员发出自愿捐款倡议,遵循“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为响应社区疫情期间不聚会、不串门的要求,众多党员纷纷通过微信、手机转账等方式进行爱心捐款。

  • 新密市刘寨镇小李寨村:战“疫”一线 一个支部

    小李寨村位于新密市刘寨镇西南部,382户,村民1656人,村域面积3545亩,耕地面积1791亩,现有3个村民组,党员67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该村经济发展缓慢,集体经济薄弱,村民收入以务工、种植为主,普遍不富裕。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小李寨村党支部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党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 荥阳市广武镇:98万捐款显担当,党员齐心抗疫情

    一份份党员捐助,带着浓厚的爱心,闪烁着党性的光辉。在荥阳市广武镇疫情防控中,广武镇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截至目前,广武镇65个党组织3776名党员自愿捐款985044元,其中用于本地疫情防控618440元,上交荥阳市委组织部366604元,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 荥阳市教体系统党员捐款17万元助力抗“疫”一线

    3月5日早晨,79岁的荥阳市教体局老干部沈松旺骑着电动车一大早就赶到局门口,把他本人捐款交给教体局退休专干手中。他说:“我是一名47年党龄的退休干部,看到解放军、医务工作者奋战在疫情前线,非常感动,我不会用微信支付宝转账,今天当代表把几位老同志捐款收齐一块儿上交,心里舒畅多了。”

  • 巩义市康店镇:党员捐款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日前,巩义市康店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号召,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

  • 老党员身残志坚献余热 捐款战“疫”践初心

    “这是我两个月的工资,交给党支部,给大家买一些口罩吧!”3月3日上午,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尚庄村疫情防控卡口,一位身穿棉袄、头戴破棉帽、腰扎破布条绳的老人,把1000元现金交给村支书闫文杰。

  • 荥阳“国网人”36000余元捐款助“疫”线

    为响应荥阳市委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3月3日上午,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员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