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国网人”36000余元捐款助“疫”线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丁雅楠)为响应荥阳市委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3月3日上午,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员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抗疫捐款算我一个!即使退休了也不能落后,国难当头,不能出力咱就要出钱,坚决支持抗疫战‘疫’。”退休老党员牛爱花同志看到微信群里的捐款活动消息,立即第一时间积极响应。

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上到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下到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家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等线上“零接触”的方式为抗疫一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8个小时,25个党支部,338名党员,该公司共汇集了36000余元特殊捐款。

一笔笔捐款,彰显的是“国网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社会责任感,凝聚的是党员干部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强大正能量,书写的是“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家国情怀。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支持和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员,捐款,抗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