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党员捐款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雷静静)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日前,巩义市康店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号召,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

为避免人员聚集,巩义市康店镇通过机关党员捐款、各村捐款、疫情防控值守点捐款、非公企业党组织捐款、微信线上捐款等多种方式进行。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捐款,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各镇直机关、行政村、非公企业党组织迅速行动,把党委的号召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在职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各村党员工作者纷纷踊跃捐款。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康店镇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和坚强信心。

截至3月3日,康店镇全镇已有1900余名党员响应组织号召为疫情防控捐款,目前捐款总金额达8万余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员,捐款,抗疫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