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青山)为深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传统节日的涵育功能,也为了营造和谐温暖的传统佳节氛围,1月21日上午,中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胜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奔赴刁家乡沃孙村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慰问活动。

刁家乡地处中牟县最南端,与尉氏县和新郑市接壤,距县城近30公里。到达沃孙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驻村干部简单情况介绍之后,刘国胜带领大家携带米、面、油、鸡蛋等慰问物资依次对贫困户进行慰问。

在省级贫苦户高小停家中,78岁的高小停在众人搀扶下一再向刘国胜等人表示感谢。刘国胜询问了老人家中的具体情况,并指示驻村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时时关注老人家庭和身体状况,一有问题必须第一时间抓紧解决。另一位省级贫困户黄小营已经94岁高龄,虽然不能清晰地说出感激的话语,但是老人看向刘国胜等人的眼光热烈而湿润,黄小营的家人感慨地说,“老人平时很怕冷,但是今天非要站在院子中间跟大家在一起”。

刘国胜表示,慰问活动只是对老人们关心工作的一小部分,今后将更加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已脱贫户家庭人均收入增幅高于当地平均水平,超过当年扶贫标准,只有这样,才算把“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做的精准和有意义。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节,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乔楼镇陈沟村孝老爱亲好男儿 心系乡邻不

    又是一年春节到,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21日,荥阳市乔楼镇陈沟村举办“感党恩 谢乡情 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21日上午9时许,陈沟村热闹非凡,老人们排着队说笑着,领取了新春慰问大礼包。

  • 新密市公安局:迎新纳福送春联 扶贫惠民送温暖

    春节将至,为了让生活困难的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新年,1月17日,新密市公安局在平陌镇龙岗村举行“扶贫送温暖、幸福过新年”爱心活动

  • 荥阳市高村乡寒冬慰问暖夕阳 敬老院里显温情

    春节即将来临,1月16日,农历腊月二十二,荥阳市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智慧,乡党委委员杜莹一行来到荥阳市幸福园,看望慰问高村乡五保老人,向孤寡老人们致以春节的问候。

  • 巩义市市场监管局:精准扶贫情意浓 春节慰问暖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5日,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帮扶责任人深入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2020年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到新密市大隗镇开展春节慰问活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关心困难群众疾苦,给派驻村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2020年1月14日,在春节前夕,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拥军,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徐留锋与办公室主任程明领、人事处长肖燕丽、机关党委负责人李晓虎等一行8人,到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和窑沟村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 春节前夕 郑州上街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关爱孤寡老

    新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要求,走访慰问辖区孤寡老人,了解老人生活实际困难。郑州上街区公安局新安路派出所社区民警、辅警前往辖区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们带去了新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 荥阳市供电公司:心系贫困户 新春送祝福

    1月25日,荥阳市供电公司党委和交通银行荥阳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共学共建活动,一起前往荥阳市供电公司帮扶对象荥阳市刘河镇小寨村,为百姓送上新春的慰问。

  • 第一工程公安局走进沈丘尹庄村、登封石道乡开展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贯彻省厅“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安排部署,更好落实“向人民报告”大走访工作, 1月23日,河南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国庆,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安华蕊带领相关支部同志、局文艺宣传工作队队员前往公安厅驻村帮扶工作地沈丘尹庄村和公安局省级精神文明建设扶贫工作地登封石道乡开展新春慰问演出和走访慰问活动,为乡亲们献出爱心,送出祝福和慰问品。

  • 第一工程公安局赴登封石道乡开展“送温暖、迎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公安局的统一部署,第七派出所民警代表公安局赴登封石道乡开展了“送温暖、迎新春”活动,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年的祝福。

  • 荥阳市豫龙镇送温暖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19年1月21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副镇长丁宁宁带领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并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