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公安局:迎新纳福送春联 扶贫惠民送温暖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王珊珊 位锦锦)春节将至,为了让生活困难的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新年,1月17日,新密市公安局在平陌镇龙岗村举行“扶贫送温暖、幸福过新年”爱心活动,该局常务副局长梁怀义、政治处主任张莉代表局党委参加活动,各党总支部积极参与,并到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同时还送去了食用油、春联等节日慰问品。

新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梁怀义进行动员讲话,并鼓励受助的家庭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奋斗幸福生活,同时给在场群众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洒笔墨,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息。仪式结束后,新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梁怀义、政治处主任张莉带着慰问品和春联前往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其他党支部及帮扶负责人也前往各自分包的贫困家庭中,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共赠送出200余幅春联和慰问品200余件,在为贫困群众送去爱心和祝福的同时,更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切实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局党委温暖和关怀。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节,慰问,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