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供电公司:心系贫困户 新春送祝福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莹)1月25日,荥阳市供电公司党委和交通银行荥阳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共学共建活动,一起前往荥阳市供电公司帮扶对象荥阳市刘河镇小寨村,为百姓送上新春的慰问。

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品和慰问金

25日,天气晴好,两个公司的领导班子、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人前往贫困户家中,为小寨村23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翻看杨培申的书籍

新年新气象,志愿者们还拿起扫帚、抹布为村民打扫院落,详细询问帮扶对象家中的情况,以便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更好地谋划新一年的帮扶计划,落实帮扶措施。

五保户老人杨培申70多岁了,精神状态良好,狭小的房间收拾的干净利落,志愿者注意到,老人家中陈设简陋,最好的装点却是满满一面墙的书籍。物质的贫乏并不影响老人汲取精神食粮,志愿者们从中得到启发,精准扶贫过程中,物质固然重要,却不可忽略贫困村民的精神需求。

随后,荥阳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来到驻村工作队的宿舍和办公室,查看了贫困户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情况,并交代驻村工作人员要保重身体,新的一年要做好帮扶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落实脱贫长效机制等工作,全力以赴为小寨村脱贫奔康继续奋斗。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供电,春节,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