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送温暖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罗欢)2019年1月21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副镇长丁宁宁带领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并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

环卫工们收到慰问物资

“虽然天气寒冷,但领导没有忘记我们,还为我们送来了慰问品,心里感觉很温暖,工作虽然辛苦,还是很欣慰。”环卫工人周岭说,他们将继续发扬“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做好卫生保洁工作,让市民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新年。

丁宁宁为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表示,长期以来,为了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人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扮靓了大街小巷,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用汗水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充分彰显和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形象。

据了解,活动现场,豫龙镇共为30名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节,慰问,环卫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