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高村乡寒冬慰问暖夕阳 敬老院里显温情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张萧萧)春节即将来临,1月16日,农历腊月二十二,荥阳市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智慧,乡党委委员杜莹一行来到荥阳市幸福园,看望慰问高村乡五保老人,向孤寡老人们致以春节的问候。

马智慧一行将牛奶等食品递到老人手中

敬老院内,马智慧与老人们把手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拜年,并亲热地拉起家常,她对老人们说,养老事业是党和政府的大事,高村乡一定满足老年人需求,让老年人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马智慧一行将牛奶等食品递到老人手中

与此同时,马智慧叮嘱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马智慧为15位老人一一送上牛奶、鸡蛋卷等慰问物资,一时间,敬老院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近年来,高村乡一直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时刻关注特殊群体的民生,不断加大对老人的关怀和爱护,每逢喜庆节日,都要组织并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慰问低保户、五保户、困难老党员以及幸福园的老人们,使全乡上下形成爱老、尊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敬老院,春节,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