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村组干部培训会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陈晓)9月9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召开村组干部培训会,181名村民组长以及相关村委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乔楼镇三资管理负责人从落实资管理各项制度,加强对农村集体“三资”的日常管理、严格财务收支审批程序等方面对农村三资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


荥阳市乔楼镇181名村民组长以及相关村委干部参会

乔楼镇派出所所长李彦辉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各村要对黑恶势力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发现违法犯罪严厉打击,干部更要约束好自身行为。

乔楼镇纪委书记王志强从党风廉政建设入手,对严格公款接待、公车及办公用房管理,禁止公款旅游;制定完善工作制度,对党员干部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八小时”之外的生活都进行了规范和强调。希望村组干部能够坚守底线,永葆廉洁,全面树立党员干部新形象。


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总结

最后,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总结,也从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等方面对村组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鲁晓炜说,181名村民组长以及相关村委干部要履职尽、敢于担当、敢抓敢管、甘于奉献、做好各项工作。“今后几年,是乔楼镇实现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乔楼镇的发展正面临着难得的机遇,这就要求,村组干部一定要与时俱进,增强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务实清廉、脚踏实地、团结奋进,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大家上下一心,拧成一股劲,为乔楼镇的发展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推进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荥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与往年在读书日期间举办大中型阅读推广、文化讲座、亲子共读等人群聚集性活动不同,今年,荥阳市图书馆以“云阅读”线上活动为主要形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联动,积极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荥阳。

  • 荥阳市广武镇:集中整治再发力 镇容镇貌再提升

    随着复工复产的商户逐渐增多,超门头经营、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等现象也随之增多,近期,荥阳市广武镇综合执法办依托“路长制”工作积极开展镇容镇貌集中整治行动。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蓄势攻坚谋突破 加码奋进谱

    按照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统一安排,2020年4月29日下午,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和主任、下派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 荥阳市贾峪镇基干民兵开训 锤炼“拉得出、用得

    为锻造新时代民兵队伍,4月28日,荥阳市贾峪镇武装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出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参会对象为镇基干民兵40余人,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楚魁甫主持。

  • “五一”致敬最美劳动者 嵩山景区多举措安全有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是时候给劳碌的自己放一个假,到嵩山看绿树成荫,听清风徐来,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来一场静心休闲之旅了。嵩山少林景区也正蓄势待发,准备在五一期间迎接您的到来!

  • 荥阳市高山镇: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打造“强美

    2020年以来,荥阳市高山镇党委、政府以打造“强美、靓丽”新高山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路长制工作制度,以精细化道路管理为抓手,以路长上岗尽职尽责为保障,不断提升镇区精细化管理的水平。

  • 登封市交警大队组织“两站两员”进村入户送安全

    为切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4月28日,登封市公安局交大队积极组织“两站两员”(即交通管理站工作人员、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人员、专职交通安全员、交通安全协管员)深入辖区大金店镇三里庄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 加钢淬火,百炼为战 荥阳市高村乡基干民兵集结

    阳春四月,沙场点兵。为认真抓好民兵整组工作落实,切实打牢基干民兵队伍,提高民兵整组工作的标准和质量,4月28日下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了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高村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敬业参加会议。

  • 荥阳市开展“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活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4月28日,荥阳市在豫龙镇刘村社区、正上豪布斯卡购物中心举行“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获奖者、学习达人代表、党员志愿者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现场下载“学习强国”APP、关注郑州学习平台还可以领取新华书店打折卡和食用盐。

  • 荥阳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重温红色记忆 新时代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荥阳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聚焦主题主线,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4月27日,该中心依托市党建主题公园,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