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交警大队组织“两站两员”进村入户送安全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文/图

为切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4月28日,登封市公安局交大队积极组织“两站两员”(即交通管理站工作人员、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人员、专职交通安全员、交通安全协管员)深入辖区大金店镇三里庄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民警对“两站两员”开展岗前培训

活动中,民警带领“两站两员”工作人员结合农村实际,以恶劣天气行车注意事项、酒驾的危害为重点宣传内容,到大金店镇三里庄村,向农民朋友发送大队制作的“一盔一带”、农村面包车、农村客运班车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同时通过现场答疑解惑、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在外出时乘坐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非客运车辆,以及摩托车超载等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性。

志愿者劝导员解读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出动民警2人,“两站两员”4人,发放宣传资料570余份,有力提高了辖区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助推“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工作在农村地区的深入展开。


文章关键词:交通安全,农村,两站两员,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