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贾峪镇基干民兵开训 锤炼“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民兵队伍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李晓强 文/图

为锻造新时代民兵队伍,4月28日,荥阳市贾峪镇武装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出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参会对象为镇基干民兵40余人,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楚魁甫主持。

基干民兵出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上,楚魁甫首先传达了荥阳市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精神,作开训动员讲话,并对会后的民兵训练进行具体部署,要求民兵一定要自觉锤炼能打胜仗的真本事,真正做到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随后,40余名基干民兵进行了入队宣誓,并在宣誓名册上签名。会上,还对今年调整出队的基干民兵进行了欢送,感谢他们过去作出的贡献。

基干民兵开训

会后,镇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进行了国防与政治教育,民兵常识、军事法规、三大条令、军兵种常识等理论学习以及队列、体能等训练。在为期两天的训练中,基干民兵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团结协作精神以及自身军事素质均得到了提高。

下一步,镇武装部将按照“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的原则,坚持常态化训练和在用兵中练兵强兵,确保贾峪镇民兵队伍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同时积极参建共建,服务该镇经济社会发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干民兵,开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钢淬火,百炼为战 荥阳市高村乡基干民兵集结

    阳春四月,沙场点兵。为认真抓好民兵整组工作落实,切实打牢基干民兵队伍,提高民兵整组工作的标准和质量,4月28日下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了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高村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敬业参加会议。

  • 荥阳市崔庙镇:打造素质过硬的基层民兵“铁军”

    近日,荥阳市崔庙镇举行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强化党管武装,坚持党对民兵的绝对领导,将民兵队伍打造成一支对党忠诚、作风正派过硬、素质过硬,能为基层服务、能为国防效力的坚强队伍。

  • 锤“血性”练“兵味” 荥阳市王村镇基干民兵集

    按照荥阳市人武部民兵军事训练大纲和整组工作计划安排,4月26日上午9时,荥阳市王村镇在镇政府东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

  • 荥阳市豫龙镇:沙场点兵闻号角 练兵备战气如虹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4月25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五楼会议室内,60余名民兵身着迷彩服、姿态端正、庄严宣誓,吹响了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训练的号角。

  • 荥阳市王村镇吹响军训集结号 锤炼“血性”队伍

    按照荥阳市人武部民兵军事训练大纲和整组工作计划安排,4月29日上午9时,荥阳市王村镇在政府东会议室召开2019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

  • 荥阳市乔楼镇基干民兵“沙场点兵”点出精气神

    阳春四月,沙场点兵。为进一步强化基干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4月20日,荥阳市乔楼镇召开了2019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朱莹等出席入队仪式,乔楼镇124名基干民兵参加动员大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