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加钢淬火,百炼为战 荥阳市高村乡基干民兵集结开训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王超杰 文/图

阳春四月,沙场点兵。为认真抓好民兵整组工作落实,切实打牢基干民兵队伍,提高民兵整组工作的标准和质量,4月28日下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了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高村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敬业参加会议。

高村乡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现场

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拉开序幕,30名新入队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齐声宣誓,表示将积极参加国防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声声誓词回荡在会场,为高村乡民兵预备役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奏响了2020年基干民兵训练的号角。

杨敬业强调,基干民兵作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不断加强民兵组织思想建设,行动上始终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将民兵队伍建设成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强大国防后备力量。

基干民兵训练现场

动员大会后,全体基干民兵开展了队列条令部分科目的训练。通过本次训练,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充分激发了基干民兵的训练热情,增强了民兵队伍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展示出了高村乡民兵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事素养。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干民兵,开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崔庙镇:打造素质过硬的基层民兵“铁军”

    近日,荥阳市崔庙镇举行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强化党管武装,坚持党对民兵的绝对领导,将民兵队伍打造成一支对党忠诚、作风正派过硬、素质过硬,能为基层服务、能为国防效力的坚强队伍。

  • 锤“血性”练“兵味” 荥阳市王村镇基干民兵集

    按照荥阳市人武部民兵军事训练大纲和整组工作计划安排,4月26日上午9时,荥阳市王村镇在镇政府东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

  • 荥阳市豫龙镇:沙场点兵闻号角 练兵备战气如虹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4月25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五楼会议室内,60余名民兵身着迷彩服、姿态端正、庄严宣誓,吹响了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训练的号角。

  • 荥阳市王村镇吹响军训集结号 锤炼“血性”队伍

    按照荥阳市人武部民兵军事训练大纲和整组工作计划安排,4月29日上午9时,荥阳市王村镇在政府东会议室召开2019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

  • 荥阳市乔楼镇基干民兵“沙场点兵”点出精气神

    阳春四月,沙场点兵。为进一步强化基干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4月20日,荥阳市乔楼镇召开了2019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朱莹等出席入队仪式,乔楼镇124名基干民兵参加动员大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