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集中整治再发力 镇容镇貌再提升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邓艺林 文/图

随着复工复产的商户逐渐增多,超门头经营、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等现象也随之增多,近期,荥阳市广武镇综合执法办依托“路长制”工作积极开展镇容镇貌集中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清除私拉乱扯条幅

此次行动重点加大对镇区中山路、广安路、桃贾路、桃花源社区等商户密集街道的整治力度,在督促商户做好日常疫情防护的同时,要求商户自觉履行“门前四包”责任制。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商户超门头经营、乱贴乱画等行为进行逐户教育劝导,并责令现场整改,对占道经营商贩予以劝离,对不规范招牌、软体条幅等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广武镇执法中队共清理各路段占道经营、超门头经营50余个,清理乱贴乱画、不规范招牌30余处。

下一步,广武镇将继续开展镇容镇貌集中整治行动,坚持路长工作“五定”法(路段定岗、巡车定人、问题定店、整改定照、痕迹定存),助力该镇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再提升,维护镇区整洁有序的环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路长制,镇容镇貌,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