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好心为他人做担保 没想到自己竟成“老赖”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3ZKK89aB..jpg.jpg

好心为他人做担保 没想到自己竟成“老赖”

jTTpiSrI..jpg.jpg

好心为他人做担保 没想到自己竟成“老赖”

被执行人翟某因为为熟人担保而成"老赖",真正的借款人李某为躲避债务不知去向,在执行局多次打电话下发执行通知书未果的情况下,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十中队执行员于11月10日上午,在涉村镇上找到了被执行人翟某,并将其带回执行局。

在执行员徐淑红多次释法明理,努力做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为其讲解拒不执行的利害关系,最终被执行人翟某决定通知其家人送钱到执行局,补齐6万元的执行款,履行了还款义务。

在此提醒大家,不要随意为他人担保,合法维护自我权益,保障自我财产安全,为人担保前要深思熟虑,不免不必要的债务纠纷产生。(魏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人民法院 老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秋季风暴”集中大执行 管城法院一天执行到位案款1282万

    ​为震慑失信被执行人,维护申请人的胜诉权益,不让法院判决成为一纸空文,11月1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再掀“秋季执行风暴”专项执行活动,让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老赖们无所遁形。

  • 执行法官异地抓捕“老赖” 斗智斗勇终降服

    11月7日晚上10点左右,郑州市管城法院南曹法庭执行人员不顾一天的奔波劳累,终于将逃避许久的“老赖”张某成功抓获,面对突然出现的法官,被告惊慌失措欲逃跑。

  • 女子执行局内哭闹 经劝解履行还款义务

    10日中午,某女子突然哭闹着出现在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面对她突如其来的哭闹引来了众人的围观,更让众人摸不着头脑,这人是怎么了?

  • 母生五儿女 儿女不养娘 法院依法打击不手软

    ​母生五儿女,儿女不养娘。八旬老妪田女士将5个子女全部告上法庭,并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11月13日,管城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了田女士与儿女之间的赡养纠纷案,为田女士老有所养提供法律保障。

  • “秋季攻坚”再掀高潮 俩月结案639件

    继“春雷行动”、“夏季雷霆”之后,8月15日,河南省法院宣布在全省法院集中开展“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二七区人民法院早部署、早落实,并于8月17日率先召开专项执行活动动员会暨新闻发布会,打响了全省秋季执行攻坚活动的“第一枪”。

  • 法官悉心为民促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11月9日上午,一位耄耋老人拄着拐杖走进管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将一面写着“高风亮节 敬业热忱 为民解忧 胜似亲人”的锦旗以及手写的感谢信送到执行法官申琳手中。

  • 交通事故冷无情 法院温情暖人心

    2013年的一天晚上,司机樊某驾驶小轿车行驶至郑密路某路段时,在超车过程中将正在路边施工的巩某等三人撞到,致巩某当场死亡,另一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樊某驾车逃逸。该事故经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认定,樊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 中原区法院精准出招 为劳动者维权助力

    11月3日上午,在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李飞的办公室里,一面“正义之剑,执法为民”的锦旗特别引人注目。“李法官,我代表5名劳动者衷心地感谢你!我们的辛苦钱终于拿到手了。”徐大姐激动地说。

  • 金水法院开展“百人腾房大会战”专项执行活动

    11月9日,金水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百人腾房大会战”专项执行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琴任活动总指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启明任活动副指挥长,全体干警130余人分成30个团队参加此次专项行动。

  • 奔跑在法治建设的道路上

    早上六点三十分,郑州的天还没有完全亮,秋意浓浓,凉风习习,金水区人民法院的法官李继卫已经奔跑在了上班的道路上。六点五十分,他已到达单位,趁着单位同事们还没来上班,办公室安静,他赶紧开始着手撰写前一天开庭的判决。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