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女子执行局内哭闹 经劝解履行还款义务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J729dFl1..jpg.jpg

女子执行局内哭闹 经劝解履行还款义务

10日中午,某女子突然哭闹着出现在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面对她突如其来的哭闹引来了众人的围观,更让众人摸不着头脑,这人是怎么了?

事情经过原来是这样的,哭闹者马某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变成了债务人,而这一切归咎于自己的丈夫王某,在没有告诉她的情况下拖欠了申请人张某13万余元的煤款并出具欠条一份。在收到法院执行局的通知后,王某才将欠钱一事告知自己的妻子,于是便有了这"哭闹撒泼"的一幕。

十中队中队长徐淑红在了解情况后,耐心劝解被执行人马某,告知其在夫妻存续期间债务应共同承担,并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在徐淑红执行员多次释法明理后,被执行人王某夫妻终于想明白并愿意履行还款义务。(魏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局 还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法院执行局责任人朱向永答记者问

    9月29日上午,通许县法院在该院二楼前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媒体就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限制失信执行人以及打击拒执方面等问题进行提误码,该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朱向永对记者的提问一一作答。

  • 通许法院执行局集体业务学习 提升办案结案水平

    9月15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举行例行会议,学习“加倍计算之后的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等法律知识,各执行组负责人根据结案率汇报情况,并集体“会诊”近期执行过程中遇到的疑案,进行集体学习研判,不断提升办案结案水平。

  • 最高法院执行局领导到开封中院巡视督导工作

    9月11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孟祥、河南高院执行局副局长马军杰等一行到开封中院巡视督导工作。

  • 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上廉政党课 倡清廉之风

    9月8日,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上廉政党课,敲廉政警钟,通许县法院副院长杨文珍、纪检组长张明新、执行局副局长朱向永以及执行局全体法官、法警等20多人参加了当日的廉政党课,课后党员们积极对照反思,查找自身不足。

  • 上街法院执行局接举报扣押被查封车辆

    9月5日,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申请人举报,发现被法院查封的一辆丰田牌越野车停在上街一小区内,立即派出执行干警前往扣押。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