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秋季攻坚”再掀高潮 俩月结案639件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继“春雷行动”、“夏季雷霆”之后,8月15日,河南省法院宣布在全省法院集中开展“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二七区人民法院早部署、早落实,并于8月17日率先召开专项执行活动动员会暨新闻发布会,打响了全省秋季执行攻坚活动的“第一枪”。

在连续两个多月的“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中,二七法院多措并举,不断取得执行工作新突破。一是用好用足强制执行手段,对有履行能力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果断采取拘留等强制措施,严厉打击,毫不手软。二是对疑难案件实行重点突破。成立疑难案件办理专案组,通过跟踪监控、调查询问等措施,摸清被执行人的活动规律、财产状况及主要社会关系,有针对性的采取集中行动。三是加班加点,克难攻坚。全体执行干警主动放弃夜间休息时间,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加班加点,以充足的时间保证了活动的有效开展。

“秋季攻坚”专项活动期间,该院共开展集中执行行动30余次,司法拘留被执行人118人,罚款4人34.5万元,强制腾房58套,发放执行款9847万元,执结案件639件,审结拒执罪案件161件,实际判处刑罚5案5人,强力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法律尊严。(马钦阁 张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秋季攻坚 结案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人民法院直播抓老赖 打响“秋季攻坚”第一战

    9月28日,凌晨5时30分,天还没有透亮,潢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五个执行团队及信息组共39名干警列队集合完毕,潢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国作战前动员后下达“出发”命令,执行团队分乘六辆警车从法院出发。

  • 郏县法院“秋季攻坚”利剑锋芒出鞘

    根据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郏县法院于9月21日正式启动“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始终保持打击老赖的高压态势,对老赖穷追不舍,举全院之力攻克执行难。执行干警不畏烈日酷暑、风吹雨淋,坚持加班加点、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他们的努力换来了一份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及时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宝丰法院打响“秋季攻坚”专项行动第一枪

    根据上级法院的部署,宝丰法院于9月21日正式启动“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截止9月27日,共拘传被执行人13人,依法拘留5人,罚款6人,执行到位案款34.5万元,达成和解协议3件,查封房产3处,查封车辆5辆,“秋季攻坚”活动取得丰硕战果。

  • 许昌魏都区法院:打响“秋季攻坚”执行活动第一枪

    9月27日,该院在全市率先打响“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第一枪,派出三个执行突击队,前往市区、城郊、乡镇等不同执行地点,搜寻被执行人。

  • 新县人民法院召开“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9月27日,新县人民法院召开“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新县人民法院分管执行副院长胡斌,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长黄亚诚出席发布会并通报工作情况,会议由新县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田超主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