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清理占道经营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7月1日,新密交警在刘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刘寨镇旅游通道占用机动车道摆摊兜售物品的摊贩进行劝导清理,消除占道经营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该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onvVxHGI..png.png

每到周末,刘寨镇旅游通道附近道路车多人多,不少摊贩就直接在道路上摆摊向游玩的人们兜售物品,搭起遮阳简易篷占用了车道,有司机将车停在路中央购买物品,不但挡住其他车辆正常通行,而且存在这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Vu1GnbCB..png.png

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7月1日8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在刘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进行治理。治理中,他们重点对旅游通道、李岗至银基路段的轩辕社区、下牛与杞密路交叉口、振通公司与旅游通道交叉口等附近路段上的占道摊贩进行清理,劝说摊贩不要占用机动车道摆摊,将摊位摆在路沿石以上不影响交通的位置。通过两个小时的治理,他们劝说清理五十余家摊贩,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这些道路通行安全、有序。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占道,交通,隐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来集镇多措并举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新密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全镇创建水平新的提高,新密市来集镇多措并举层层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 新密市新华路派出所两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8月11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紧密配合,不到两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案件1起,追回电动车2辆,涉案价值3000余元。

  • 2018年郑州市社区教育工作培训会在新密召开

    8月12日上午,2018年郑州市社区教育工作培训会在郑州承誉德大酒店聚贤厅召开。

  • 新密法院铁腕执行 执结8起涉公案件

    2018年8月7日,新密法院执行大厅,年逾七旬的申请人王某看着登封市某局负责人在和解协议上签下名字,心中无限感慨:“感谢新密法院,感谢执行法官!这个钱我都要了十几年了,一直都要不回来,谢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把钱要回来了,谢谢你们!”执行法官看到该和解协议的达成,心中也长舒了一口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一切,都要从2018年初郑州中院的一份指定执行裁定说起。

  • 新密市牛店镇卫生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8月9日下午,新密牛店镇卫生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院长杨松涛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