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城关镇卫生院健康扶贫暖人心 免费体检送上门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冯玉霞)8月6日至8月9日,新密市城关镇卫生院院长黄战欣、公卫科科长陈军亮,带领第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携带健康一体机等设备为辖区内贫困人员进行体检。

首先来到甘寨村贫困户吴中午老人家中,现年102岁高龄,是一名抗日老战士,曾跟随皮定均司令参加过抗日战争,老人患高血压,前段时间,不慎摔了一跤,长期卧床,留置尿管,医务人员首先为他做了尿道擦洗、及时更换尿袋,进行膀胱冲洗,同时做了健康体检及健康指导,老人家竖起大拇指为城关镇卫生院的医生点赞。

2CKlO9uk..jpg.jpg

随后,在西街村卫生所所长陈万年陪同下来到西街贫困户王娃家中,医务人员了解王娃夫妇的近期身体状况,对症下药,提出合理的建议;并为王娃夫妇进行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等检测;在为他们服务的同时,宣传了卫生知识、科学合理用药、中医体质辨识等健康知识。医务人员的敬业精神,热心的服务,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cBOrB90L..jpg.jpg

截至目前,楚沟、甘寨、西街、西瓦店共计4个村15户,63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接受了健康体检和家医签约服务团队的健康指导,发放卫生院印制的高血压、糖尿病、三减三健、预防接种等宣传手册十余种,发放常用药品50余份。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城关镇,扶贫,义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大隗镇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为提高全镇隐患排查治理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完善“企业购买服务、专家查找隐患、企业落实整改、专家验收销号、部门依法监督”的专家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8月10日上午,新密市大槐镇召开了第三方专家体检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 新密市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8月10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新密市食药监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刚主持会议。

  • 新密市岳村镇第三届葡萄节开幕

    8月12日上午9点,新密市岳村镇政府西街,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歌舞戏曲精彩纷呈,葡萄鲜嫩香甜可口,政府搭台,群众唱戏,岳村镇第三届葡萄节隆重开幕。

  • 新密市领导慰问考取清华大学学子赛晶晶

    8月9日下午,新密市副市长李磊,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一行不顾酷暑高温,风尘仆仆地到来集镇苏寨村,看望慰问今年高考新密市理科第一名赛晶晶同学,并送去2万元慰问金。

  • 新密市出入境服务“自助签注机 ”投入使用受好评

    “之前办理出入境证件签证需要照片,还得等一周,现在办理方便多了,我只带了港澳通行证直接就把签证给办好了。”昨日,前来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赵女士指着出入境大厅引进的新的自助签注机连连夸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