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人行新密市支行国债收款单兑付工作成效显著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玉霞 李留军)2018年,人行新密市支行强化大厅管理,提升作风建设和履职效能,惠民便民、服务至上。在前期国债收款单兑付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精力开展国债收款单清理催兑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年以来,人行新密市支行对历年来应兑未兑国债收款单进行全面清查和分类整理,全面掌握情况。在传统兑付的基础上,集中精力,先易后难,多次主动上门与国债收款单持有单位沟通联系,详细询问国债收款单情况,向他们介绍国债收款单兑付的流程等。由于国债收款单已经购买30余年,大部分单位底联遗失且名称已并更,给兑付工作带来困难,支行国库工作人员多次沟通汇报,经过多方努力,目前已成功兑付新密市青屏剧院、造纸公司、食品公司等三家国债收款单5笔,本息合计金额14845.00元。

原密县造纸工业公司在感激之余,于8月9日上午给新密支行公共金融服务大厅送来印着“央行国库 为民服务”的大红锦旗,以此来感谢新密支行为他们兑付了30多年前购买的国债收款单,该公司负责人紧紧握着支行吕行长的手说: “三十多年了,我们自己都忘了,真是没想到你们能联系我们,使我们沉睡30多年的收款单得以兑付。单位已关停多年,相关事宜由新密市工信局代管,这笔资金能解决单位10多人1个月的养老缴费问题,也能在年底解决特困职工的一些实际困难,非常感谢人民银行,你们才是为民服务的好榜样。今后,我们如果有能力,还将继续购买国债,支持国家经济建设。”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人行,工作成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食药监局到叶县学习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向高标准、高水平发展,8月9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杨晓东带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基层所所长一行37人到叶县食药监局交流学习食品监管工作。

  • 新密市大隗镇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为提高全镇隐患排查治理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完善“企业购买服务、专家查找隐患、企业落实整改、专家验收销号、部门依法监督”的专家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8月10日上午,新密市大槐镇召开了第三方专家体检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 新密市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8月10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新密市食药监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刚主持会议。

  • 新密市岳村镇第三届葡萄节开幕

    8月12日上午9点,新密市岳村镇政府西街,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歌舞戏曲精彩纷呈,葡萄鲜嫩香甜可口,政府搭台,群众唱戏,岳村镇第三届葡萄节隆重开幕。

  • 新密市领导慰问考取清华大学学子赛晶晶

    8月9日下午,新密市副市长李磊,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一行不顾酷暑高温,风尘仆仆地到来集镇苏寨村,看望慰问今年高考新密市理科第一名赛晶晶同学,并送去2万元慰问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