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联合三县市多部门开展货车超限超载治理活动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lV5YY9bF..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 8月14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密市交通执法大队、新郑市交通执法大队、登封市交警大队,联合在S343登封新密交界处,对超限超载货车进行治理,12台货车涉嫌超载被依法查扣。

FPgY1co7..jpg.jpg

当天11点30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治超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S343登封新密交界处时,发现登封界内不断有货车正在路边停放聚集准备过境。民警怀疑货车涉嫌超限超载要躲避货车动态称重,当即将该情况上报大队领导。大队长李照恒高度重视,带领大队领导张海峰以及从四、五、七、八中队抽调的14名警力,联合新密市交通执法大队、登封市交警大队、新郑市交通执法大队等共计30余人赶到交界处,从登封过来的拉石料的货车已有十多台在路边停放聚集。此时,正值烈日当头,酷热难耐,执法人员不畏烈日暴晒,相互配合对这些货车进行治理。治理中,经过执法人员耐心做工作,大多数货车司机配合执法,将货车开往郑登快速路巩楼超限站进行称重检测。对现场没有司机或拒不配合的,执法人员通知开锁和代驾前来,开锁后将该车开往超限站过磅。18时左右,执法人员在现场共查获12台涉嫌超载货车。

15日上午8时许,12台货车在超限站称重检测后,全部超载,目前,正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

(新密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交警,货车,超载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新华路派出所两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8月11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紧密配合,不到两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案件1起,追回电动车2辆,涉案价值3000余元。

  • 2018年郑州市社区教育工作培训会在新密召开

    8月12日上午,2018年郑州市社区教育工作培训会在郑州承誉德大酒店聚贤厅召开。

  • 新密法院铁腕执行 执结8起涉公案件

    2018年8月7日,新密法院执行大厅,年逾七旬的申请人王某看着登封市某局负责人在和解协议上签下名字,心中无限感慨:“感谢新密法院,感谢执行法官!这个钱我都要了十几年了,一直都要不回来,谢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把钱要回来了,谢谢你们!”执行法官看到该和解协议的达成,心中也长舒了一口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一切,都要从2018年初郑州中院的一份指定执行裁定说起。

  • 新密市牛店镇卫生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8月9日下午,新密牛店镇卫生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院长杨松涛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 新密市驻张楼沟村第一书记马超伟:抓好党建促发展 做好群众贴心人

    新密市张楼沟村位于白寨镇西2.5公里处,辖区耕地面积2050亩,人口2020人,9个村民小组。今年新上任的村支书张建邦告诉记者,原来张楼沟村是远近闻名的上访村,村里上访不断,全村70多名党员一年只有一次党员活动。现在好了,在马书记的指导下,村两委的工作终于走上了正轨,组织党员定期学习,电话沟通外出务工的党员,使党员们有了归属感。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