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来集镇多措并举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韩格)为深入推进新密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全镇创建水平新的提高,新密市来集镇多措并举层层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高度重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列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镇动员,全民参与,营造出浓厚的创文氛围,举全镇之力实现创文目标。

二是突出重点,根据测评体系不断充实、完善,及时补缺补漏,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求重点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对标达标;要求全镇21个行政村全部申报新密市文明村。

三是强化督查,成立以党委副书记为组长,人大主席为常务副组长,督查办、镇纪委工作人员为成员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督查小组,实行定期通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长效运行,建立健全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环境卫生整治、保洁等长效运行机制,促进创文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来集镇,创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新华路派出所两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8月11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紧密配合,不到两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案件1起,追回电动车2辆,涉案价值3000余元。

  • 新密市牛店镇卫生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8月9日下午,新密牛店镇卫生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院长杨松涛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 新密市驻张楼沟村第一书记马超伟:抓好党建促发展 做好群众贴心人

    新密市张楼沟村位于白寨镇西2.5公里处,辖区耕地面积2050亩,人口2020人,9个村民小组。今年新上任的村支书张建邦告诉记者,原来张楼沟村是远近闻名的上访村,村里上访不断,全村70多名党员一年只有一次党员活动。现在好了,在马书记的指导下,村两委的工作终于走上了正轨,组织党员定期学习,电话沟通外出务工的党员,使党员们有了归属感。

  • 新密市食药监局到叶县学习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向高标准、高水平发展,8月9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杨晓东带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基层所所长一行37人到叶县食药监局交流学习食品监管工作。

  • 新密市大隗镇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为提高全镇隐患排查治理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完善“企业购买服务、专家查找隐患、企业落实整改、专家验收销号、部门依法监督”的专家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8月10日上午,新密市大槐镇召开了第三方专家体检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 新密市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8月10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新密市食药监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刚主持会议。

  • 新密市岳村镇第三届葡萄节开幕

    8月12日上午9点,新密市岳村镇政府西街,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歌舞戏曲精彩纷呈,葡萄鲜嫩香甜可口,政府搭台,群众唱戏,岳村镇第三届葡萄节隆重开幕。

  • 新密市领导慰问考取清华大学学子赛晶晶

    8月9日下午,新密市副市长李磊,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一行不顾酷暑高温,风尘仆仆地到来集镇苏寨村,看望慰问今年高考新密市理科第一名赛晶晶同学,并送去2万元慰问金。

  • 新密市出入境服务“自助签注机 ”投入使用受好评

    “之前办理出入境证件签证需要照片,还得等一周,现在办理方便多了,我只带了港澳通行证直接就把签证给办好了。”昨日,前来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赵女士指着出入境大厅引进的新的自助签注机连连夸赞。

  • 新密市岳村镇举办第三届花海葡萄节

    8月12日,新密市岳村镇第三届花海葡萄节重磅登场,种植户拿出最香甜的果实,全天批发价出售,让喜爱酸甜口味、甜美可口的“水果之神”的群众体现葡萄新品种带来的欢乐。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