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自来水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翟银发 梁爱勤)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刚刚闭幕的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指明了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任务。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8月14日,新密市自来水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市自来水公司经理兼党总支书记申军锋主持会议。

FQjDhdIQ..jpg.jpg

会上,传达了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申军锋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把握大局,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郑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市、市委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二是坚持勇于担当,加强供水队伍建设。以选人用人和组织建设巡视整改工作为突破口,以内设机构和中层干部配备专项整治为重点,突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导向,突出事业为上、以事择人,大力培养选拔在关键时刻、危难关头、重大任务面前豁得出来、冲得上去的干部,建设一支重品行、敢担当、讲奉献、业务精、技术硬的供水队伍,为完成供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坚持正风肃纪,转变政风行风。以公司正在开展的“三大一树”活动为契机,开展政治业务理论大学习、岗位技能大练兵、纪律作风大整顿,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转变政风行风,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树立新时代城市供水工作良好形象,为优化全市经济发展环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纪律保证。

四是坚持统筹谋划,夯实供水保障基础。对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及下半年和今后重点任务,结合城市供水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的功夫,突出做好百城提质、安全生产、工程建设、脱贫攻坚、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推动供水事业科学发展;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夯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供水保障的基础,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新密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自来水公司,五届六次全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郑州市社区教育工作培训会在新密召开

    8月12日上午,2018年郑州市社区教育工作培训会在郑州承誉德大酒店聚贤厅召开。

  • 新密法院铁腕执行 执结8起涉公案件

    2018年8月7日,新密法院执行大厅,年逾七旬的申请人王某看着登封市某局负责人在和解协议上签下名字,心中无限感慨:“感谢新密法院,感谢执行法官!这个钱我都要了十几年了,一直都要不回来,谢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把钱要回来了,谢谢你们!”执行法官看到该和解协议的达成,心中也长舒了一口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一切,都要从2018年初郑州中院的一份指定执行裁定说起。

  • 新密市牛店镇卫生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8月9日下午,新密牛店镇卫生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院长杨松涛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 新密市驻张楼沟村第一书记马超伟:抓好党建促发展 做好群众贴心人

    新密市张楼沟村位于白寨镇西2.5公里处,辖区耕地面积2050亩,人口2020人,9个村民小组。今年新上任的村支书张建邦告诉记者,原来张楼沟村是远近闻名的上访村,村里上访不断,全村70多名党员一年只有一次党员活动。现在好了,在马书记的指导下,村两委的工作终于走上了正轨,组织党员定期学习,电话沟通外出务工的党员,使党员们有了归属感。

  • 新密市食药监局到叶县学习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向高标准、高水平发展,8月9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杨晓东带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基层所所长一行37人到叶县食药监局交流学习食品监管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