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食药监局“三常机制”激发干事活力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博)今年以来,新密市食药监局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目标,始终把强化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立足自身实际,聚焦主责主业,从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强化管理三方面建设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干事激情。

常理“学习点”。以“7+N主题党日”活动为重要抓手,以党支部为单位,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开设“活动课堂”,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党章》、《宪法》、《监察法》学习测试和学习心得分享会;通过制度化、常态化的学习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履职意识。

常把“作风脉”。集中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切实解决思想消极、工作漂浮、纪律松弛、作风慵懒等问题;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不遵守纪律的人员严格实施问责追究,做到提前规范与预防,坚决杜绝“庸懒散奢浮”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常念“管理经”。强化日常监督,细化管理,实行机关科室负责人首问负责制,每周五召开工作例会各基层所、科室负责人汇报本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周重点工作计划,明确计划完成时限载入例会纪要存档留痕。采取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倒排工作时间、定期跟踪督促的方式,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有效落实。

(新密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食药监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法院铁腕执行 执结8起涉公案件

    2018年8月7日,新密法院执行大厅,年逾七旬的申请人王某看着登封市某局负责人在和解协议上签下名字,心中无限感慨:“感谢新密法院,感谢执行法官!这个钱我都要了十几年了,一直都要不回来,谢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把钱要回来了,谢谢你们!”执行法官看到该和解协议的达成,心中也长舒了一口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一切,都要从2018年初郑州中院的一份指定执行裁定说起。

  • 新密市牛店镇卫生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8月9日下午,新密牛店镇卫生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院长杨松涛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 新密市驻张楼沟村第一书记马超伟:抓好党建促发展 做好群众贴心人

    新密市张楼沟村位于白寨镇西2.5公里处,辖区耕地面积2050亩,人口2020人,9个村民小组。今年新上任的村支书张建邦告诉记者,原来张楼沟村是远近闻名的上访村,村里上访不断,全村70多名党员一年只有一次党员活动。现在好了,在马书记的指导下,村两委的工作终于走上了正轨,组织党员定期学习,电话沟通外出务工的党员,使党员们有了归属感。

  • 新密市食药监局到叶县学习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向高标准、高水平发展,8月9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杨晓东带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基层所所长一行37人到叶县食药监局交流学习食品监管工作。

  • 新密市大隗镇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为提高全镇隐患排查治理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完善“企业购买服务、专家查找隐患、企业落实整改、专家验收销号、部门依法监督”的专家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8月10日上午,新密市大槐镇召开了第三方专家体检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