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箜篌亮相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孟柯)5月27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28个国家的95个旅游城市的市长及市长代表将以“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为主题,探索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

iKbazXaH..png.png

lEzOkFkJ..png.png

在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上, 中牟县箜篌独场独秀,设古典音乐箜篌演艺区。其中,28日晚设专场演出,向世界展示中牟历史文化的巨大魅力。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箜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5月19日,中牟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潘开名、楚惠东、李晓亮、任程伟、耿志国、杨书立出席会议。

  • 中牟民警冒雨救助一精神失常男子

    5月21日下午1时许,天下着小雨。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张玉增、陈晓晗、孟祥磊像往常一样进行巡逻。

  • 中牟县大孟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行业培训会

    为有效落实精准扶贫行业政策,进一步提高帮扶干部扶贫政策相关知识,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工作能力。5月15日上午,中牟县扶贫办组织大孟镇、万滩镇、雁鸣湖镇的60余名帮扶责任人在大孟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行业培训会。

  • 中牟县车辆管理所民警智抓一名网上逃犯

    常言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你干出了违法的事件,在现代的网络世界里,无论你逃到哪里,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这不,5月17日上午,中牟县车辆管理所的民警就通过网络,抓获了一名网上逃犯。

  • 瓜农快车道上占道经营 中牟交警劝离保安全

    近日,中牟交警为了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确保沿线瓜农的生命财产安全,每天都有交警在省道S223线姚家段来往巡逻,对占道经营大棚西瓜的摊点进行劝离。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