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到新郑市王庄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象乾)5月25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巨涛一行来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指导协调王庄村产业发展工作。

uGHCPBFk..jpg.jpg

       在与工作队座谈中,王巨涛听取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陈安顺的工作汇报,了解王庄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村产业发展情况。在肯定工作的同时,王巨涛要求工作队全体成员要紧跟形势,加强学习,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多为王庄村办好事办实事。

tQmidFrO..jpg.jpg

      王巨涛一行来到王庄村集体产业星火农业专业合作社,查看合作社瓜果大棚、蔬菜果树种植、“开心农场”建设状况,并详细了解“开心农场”运营模式,详细询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针对存在的困难,王巨涛组织召开现场协调会,与郑州市教育局组干处、宣外处、团委、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协调,大家集思广益,在很短的时间就达成一致意见,找到解决办法,为王庄村扶贫产业发展铺平道路。

       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干部处处长崔林斌、团委书记闫曦、宣外处副处长雷刚、郑州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和装备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教育局,新郑市,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水务局检查组到新密检查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5月26日上午,郑州市水务局副局长王举、农水水保处处长翟云卿等一行4人,检查新密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金伟、副局长尚建一、魏永亮、樊小会等陪同检查。

  • 郑州市二七区卫计委开展5.23大型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行“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模式,5月23日上午,二七区卫生计生委以“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契机,在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以“我承诺 我服务”、“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辖区人和路街道郑飞社区公园开展了大型义诊主题宣传活动。

  • 郑州市编办领导视察荥阳市城关乡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5月18日上午,郑州市编办主任陈春梅、副主任王信军、王曙光等一行6人,深入荥阳市城关乡瓦窑坡村,视察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郑州市编办驻村工作队同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达郑州市编办党组对驻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同志的亲切关怀。

  • 买了房子拿不到产权 法院强制措施保权益

    将房屋卖于他人,却不按约定办理房屋解押和过户手续。5月1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就成功执结了这样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有效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白内障与屈光学术研讨会

    5月18日至19日,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白内障与屈光学术研讨会”,省内外400余名眼科同仁参加会议。

  • 荥阳市高村乡4人荣获“郑州市劳动模范”殊荣

    4月28日上午,郑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大会隆重表彰近年来在郑州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来自全市各界的585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 千万里有我护着你“回家”

    郑州到广州,往返2916公里,跋涉两天两夜,只为那一句“我们想回咱河南老家治疗。”5月3日上午8时,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长途出诊团队一行4人乘坐救护车奔赴广州市接诊烧伤患者。

  • 郑州市商务局和新密市商务局共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5月3日,郑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和新密市商务局党组在河南新密市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 郑州市领导王鹏到具茨山大槐树查看脱贫攻坚工作

    5月3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王鹏到新郑具茨山大槐树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工作。

  • 一面执意要送给院长的锦旗

    4月28日上午,一位穿着朴素的中年男子,后边跟着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孩子,怀里宝贝似的裹着一面锦旗来到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门口。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