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水务局检查组到新密检查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朱海鑫)5月26日上午,郑州市水务局副局长王举、农水水保处处长翟云卿等一行4人,检查新密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金伟、副局长尚建一、魏永亮、樊小会等陪同检查。

N5BD0s1f..jpg.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五星水库、李湾水库进行了现场察看,详细询问了水库管理情况;仔细查看了水库大坝、溢洪道、启闭设施等重点部位运行、记录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翻阅了防洪应急预案、蓄水记录等资料。随后,检查组来到位于来集镇的磨洞王水库,听取了镇长马宇峰对大坝出现险情的原因分析及治理措施的情况汇报。王举指出,大坝两侧要立刻设置禁行标志,避免过往人员出现安全隐患。最后,王举一行来到尖山风景区神仙洞农村饮水净水机房,查看超滤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并深入农户,亲身体验自来水水质状况。

uebThIAm..jpg.jpg

       检查中,王举对新密市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防范各种极端灾害天气的工作和思想准备,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汛情上传下达,各项环节畅通无阻;二要按照上级定额要求,备足各类防汛抢险物资;三要扎实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确保出现汛情,应急抢险队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四要对河道、水库、山洪灾害防御等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搞好隐患排查,制定应急措施,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安全度汛。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水务局,新密,防汛,农村饮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二七区卫计委开展5.23大型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行“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模式,5月23日上午,二七区卫生计生委以“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契机,在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以“我承诺 我服务”、“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辖区人和路街道郑飞社区公园开展了大型义诊主题宣传活动。

  • 郑州市编办领导视察荥阳市城关乡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5月18日上午,郑州市编办主任陈春梅、副主任王信军、王曙光等一行6人,深入荥阳市城关乡瓦窑坡村,视察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郑州市编办驻村工作队同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达郑州市编办党组对驻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同志的亲切关怀。

  • 买了房子拿不到产权 法院强制措施保权益

    将房屋卖于他人,却不按约定办理房屋解押和过户手续。5月1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就成功执结了这样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有效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白内障与屈光学术研讨会

    5月18日至19日,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白内障与屈光学术研讨会”,省内外400余名眼科同仁参加会议。

  • 登封嵩山景区亮相中国旅游日郑州市主题活动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郑州市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绿荫公园广场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