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新建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学雷锋志愿者宣传活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孟柯为提高广大市民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推动"双迎"工作向纵深开展,5月8日,新郑市新建路街道组织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争做文明市民 助力双迎攻坚”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置固定宣传点和登门入户方式进行宣传。

活动中,该街道学雷锋志愿者为市民送上了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市民倡议书、宣传扑克,并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条幅等形式,耐心地为市民群众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爱国卫生知识等内容,同时积极发动市民群众为"双迎攻坚"建言献策,获得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 助力双迎攻坚"的主人翁意识,极大地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我市"双迎"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学雷锋,新建路街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市召开市委党的群团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5月10日,新郑市召开市委党的群团改革专项小组会。市领导黄卫东、王金灿、左建新、周建超、王艳红出席会议。

  • 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

    5月10日,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全面总结2017年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副市长李猛参加会议。

  • 新郑市辛店镇开展矿区及周边环境卫生大清洗大整治

    针对辛店镇煤矿、涉煤企业及周边环境卫生较差,道路扬尘较大,影响周边群众生产生活问题,辛店镇党委政府组织大气办、土地规划、企业办、市政所、公路所、管区等多部门相互配合,加大执法治理力度,采取果断有力的措施,在煤矿矿区周边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通过集中整治,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

  • 新郑市南召县结对牵手同心合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5月8日,新郑市—南召县结对帮扶工作“升级提速”,市委书记刘建武、市长马志峰带领我市财政、国土、林业、园林等部门以及优势产业领域重点企业的负责人,组团赴“亲家”南召县进行回访对接、实地考察,共同畅叙合作情谊,共谋结对帮扶大计。

  • 新郑市党政考察团赴南召深化结对帮扶工作

    5月8日,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市长马志峰带领带领市四大家主要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高管赴南召县考察脱贫攻坚,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精准对接,共谋良策,聚焦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