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举行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4月28日,新郑市在炎黄广场举行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新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苗瑞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娴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苗瑞光强调,要统一思想,综合整治,抓住重点,加强领导,站在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爱国卫生月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大力实施美化亮化工程,搞好绿化景观建设,切实提高城乡环境卫生水平,丰富城市个性文化内涵,打造靓丽整洁、宜居宜游的城乡人居环境。

据悉,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是“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在炎黄广场,新郑市卫计委、爱卫办等单位组织市属各家医院设展台、布版面、搭建咨询平台,开展卫生知识宣传、医疗咨询、健康教育及春季传染病防治等活动,吸引市民驻足。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爱国卫生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