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孟柯5月10日,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全面总结2017年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副市长李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我市将牢固树立“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工作理念,一手抓散煤“査禁”来治标,一手抓洁浄型煤“替代”散煤来治本,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规范洁浄型煤生产配送体系建设,落实好洁净型煤替代煤的财政补贴政策,强化洁净型煤经营行为监管等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新成效。

副市长李猛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增强抓好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全力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不断加大监察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燃煤,治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