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动员会议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5月2日下午,新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苗瑞光及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分管副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全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新郑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新郑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新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新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部门分工的通知》。

苗瑞光指出,污染源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调查,对于当前和今后加快环保工作,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紧筹划,按照分工和步骤加快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任务艰巨,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人员和经费的培训,落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普查工作。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污染源,普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