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新烟街道办召开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毋新芳)5月2日上午,新郑市新烟街道办事处召开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包社区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党工委副书记安勇强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各社区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当前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度和存在问题,办事处副主任刘盘根对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对流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特别是对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名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党工委副书记安勇强对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参会人员很快掌握了处理办法。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慧萍要求:一是组织好选民登记工作,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二是依法选举,严格程序、规范投票;三是加强指导,严密组织,确保居委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各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对选举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并熟悉了选举工作的具体流程,为顺利完成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新烟街道,换届,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