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市领导王鹏到具茨山大槐树查看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孟柯)5月3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王鹏到新郑具茨山大槐树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工作。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陪同。
       大槐树村位于具茨山脉东南,共有六个村民组,246户890人,总占地面积4200亩,其中荒山面积3000亩,耕地面积1200亩。2015年被具茨山管委会定为异地扶贫搬迁试点村,于2016年开始搬迁,现已入住辛店镇具茨山社区。
       自去年5月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驻村工作队驻村工作以来,在新郑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村委两委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贫困户精准识别和脱贫工作,共识别出建档立卡户63户,顺利通过了河南省脱贫攻坚全面检查验收。群众政策知晓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获得了考核验收组极高的评价。同时,积极引进农业项目,发展猕猴桃种植,增加村民收入和就业。

       座谈会上,王鹏希望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新郑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以务实的态度,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大槐树村民的期望,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扎实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脱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