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公安局薛店派出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HOwinqaW..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孟柯)为提高队伍战斗力,增进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作风建设在路上”的批示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廉洁从政。5月7日,薛店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辅警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gKlSv30y..png.png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警钟》警示教育片。随后,所长崔国锋组织全体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教导员郭炎军、副所长王超越、民警薛亚东及辅警高晶等做出郑重承诺!
       所长崔国锋传达学习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马义中副市长、朱海新副市长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崔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思想觉悟、政治觉悟及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辅警:一要做政治坚定、维护核心的表率;二要遵规守纪的表率;三要守住底线,管的住小节,挡得住诱惑,严格遵守各项规章纪律;四要做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表率。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薛店派出所,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