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公安局召开2018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sEnhz2Oe..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孟柯5月3日上午,新郑市公安局在郑州工业技师学院培训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新郑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海新,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杨献珍,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民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清海主持。

EqAMOKTO..jpg.jpg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公安民警违法违纪典型问题通报片《利剑》。接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桂林作《2018年新郑市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通报民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安排了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随后,举行了隆重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责任书》签订仪式,交警大队党总支部书记、大队长张占民等16名基层党组织领导代表与朱海新副市长签订了《责任书》,并面对党旗做出了郑重承诺。

       朱海新副市长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和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就全市公安机关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朱海新副市长指出:2017年,我局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警,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国家监察体制的改革,各级纪委、监察委对各类问题的严查严处已成为新常态。同时,我们的队伍中也存在党支部建设弱化、队伍教育管理缺失、纪律观念淡薄等问题。因此,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党内监督实效;强化自我监督。

pdezSD6M..jpg.jpg

lFjB5udd..jpg.jpg

       朱海新副市长要求:今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原则,聚焦教育警示、制度建设、执纪问责、一岗双责的落实,不断强化廉政风险系统治理、源头防范,切实筑牢反腐倡廉的坚实防线,确保队伍安全、民警安全,为公安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组织保障。今年,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要突出“严”和“治”:严,就是要把全面从严管警治警责任落到实处,做到落实主体责任不甩手,落实纪检监督责任不松手,严格责任追究敢出手。治,就是要立足预防,注重源头治理,真正体现严管厚爱,重点是突出警示教育,注重抓早抓小,严控廉政风险。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公安局,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