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转段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康海波)4月20日上午,新郑市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转段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阶段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据悉,新郑市283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部结束,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283名、支委成员954名,新一届村(社区)支部班子年龄、学历、性别等结构较上届有了明显优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强基层组织保证。
       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强调,要科学研判,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总结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强化领导,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做好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要凝心聚力,以敢战必胜的决心全面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还印发了《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图》等文件。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换届,选举,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五字方针”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西平县制定早、细、严、用、稳“五字方针”,超前谋划、精心组织、规范操作,全县整体工作态势良好,推进扎实有序。

  • 郏县白庙乡:草根文艺宣讲村“两委”换届政策

    村“两委”换届选举事关农村基层基础,影响着农村未来的发展,为了保障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村“两委”换届的政策讲活讲新,郏县白庙乡创新宣传手段,通过挖掘乡土人才,从基层文化能人 、民间艺人等在村民群众中认可度高、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能人里挑选宣讲人才,精心培育了一支由16人组成的草根文艺宣讲队伍。本乡本土的草根明星们精心编排快板、戏曲、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积极入乡进村巡演。

  • 郏县精准推进“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郏县县委书记韩宏亮说,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郏县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战略大局出发,围绕县委“人选出来,班子配强,社会稳定”换届工作目标,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推动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 荥阳市高村乡选举委员会推选和选民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荥阳市高村乡第九届村委会、监委会换届选举培训会召开后,各包村干部、村支部成员严格按照路线图、时间表开展工作,争取高效率、高标准做好村委选举各项准备。

  • 西平县柏亭街道“八字”方针抓实社区换届选举

    西平县柏亭街道突出“抓牢、细划、把准、打好”八字方针,为优化配强社区班子奠定基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