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三瓶啤酒撂倒一“土豪”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I1iTJstr..png.png

三瓶啤酒撂倒一“土豪”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张玉明)近年来,中牟县随着郑汴一体化的快速推进,农村城镇化步伐的加快,不少农民在拆迁过程中,腰包开始鼓了起来。然而,尽管他们已经拥有机动车,但是由于他们交通安全意识的淡薄,交通法规知识的欠缺,致使个别“土豪”以身试法,无证驾驶、喝酒开车等。近日,中牟交警就查处了这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案件。

  2017年9月12日晚,中牟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黄文治、朱双峰、孙玉聊等人,按照大队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在万洪路与文通路交叉口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进行设卡盘查。

大约22时15分,朱双峰、孙玉聊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万洪路自西向东驶过来,看到交警设卡盘查,车辆突然减速,准备掉头,该车肯定有问题,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

在履行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身上和车内有很大的酒味,同时,驾驶人还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执勤民警随即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进行了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14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执勤民警将该驾驶人带到医院进行抽血,随后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驾驶人姓卢,系原中牟县白沙镇人,现年35岁,无机动车驾驶证。

据卢某供述,9月12日晚上21时,他和一位朋友在白沙附近的一个羊肉汤馆吃饭,吃饭时两人分别喝了3瓶啤酒。酒足饭饱后,卢某开着自己的越野车去万邦办事,没想到刚到万洪路与文通路交口时,就被民警查获。

后经抽血检测,卢某的血醇含量是115.4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卢某作出了刑事拘留,五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啤酒 撂倒 土豪 中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