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2018首届龍門教育论坛在荥阳举行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ZjEfnVgg..jpg.jpg

荥阳市2018首届龍門・教育论坛隆重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路易)6月3日,由荥阳市妇联、共青团荥阳市委、荥阳市关工委、荥阳市慈善总会主办,荥阳市未来艺术学校承办的“倾听成长的声音”——荥阳市2018首届龍門・教育论坛在荥阳市海龙大酒店隆重举行。论坛聚焦家庭教育问题,为教育部门、学校以及家长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和对话平台。

活动由荥阳市广播电视台著名播音员鲁冰,荥阳市舞蹈协会会长、市语言艺术研究会副主席王路易主持。

活动现场,一支充满激情和动力的《鱼跃龙门》,拉开了“倾听成长的声音——荥阳市2018首届龍門·教育论坛”的序幕。

Jjv0P5Sb..jpg.jpg

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致开幕词

荥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为论坛致开幕词。张水旺说,相信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荥阳的教育事业一定能够蓬勃发展,为荥阳人文事业的繁荣和经济的富强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持。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海峰校长在论坛上,深入简出的为现场的家长们解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之间的关系。

“在育儿道路上虽然有坎坷和挫折,但只要我们用心倾听,试着停下脚步和孩子共同成长,就一定能够引领孩子拥有无限广阔的精神空间。”未来艺术学校古筝团的佳颖妈妈和现场观众分享育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

荥阳市妇联主任郭璐、共青团荥阳市委书记朱柯鑫、荥阳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张水旺、荥阳慈善总会主任梁燕、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海峰、郑州市106中学副校长马国桢共同开启荥阳市2018首届龍門·教育论坛开幕仪式!

“教,上所施,下所效也”,孩子不会听你是怎么说的,只会看你是怎么做的!一个人的成功=1%的智商+99%的情商!北京贝贝洋幼儿园荥阳分园园长贺旭带来精彩分享——《寻找家庭教育的宝典》。

jsyaIRD5..jpg.jpg

原荥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天奇现场致辞

S5uis5Za..jpg.jpg

原荥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天奇、北京贝贝洋幼儿园荥阳分园园长贺旭等为家长解惑答疑

一个优秀的家庭,表现出的竞争力是老年人身体健康,中年人事业有成,少年人读书上进。“诗书传家长,代代出贤良”,着眼长远培养家庭持续竞争力,必须把读书学习作为切入点,培养家庭学风,当好书香家长,培养书香孩子,建设书香家庭。原荥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天奇老师和他的女儿王赫宣分享了《诗书家风传承久——创建书香家庭》。

为教育部门、学校、家长搭建沟通平台,为家庭教育把脉问诊。论坛上,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海峰、郑州106中学副校长马国桢、原荥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天奇、荥阳市北京贝贝洋幼儿园荥阳分园园长贺旭为现场的各位家长解惑答疑。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教育论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